「TOKYO IDOL FESTIVAL 2018」活動回顧 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再登主舞台精彩演出

, 活動專欄

日本一年一度的大型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18」在8月5日圓滿落幕,在這三天之內聚集了共超過207組1315名偶像,以及來自全世界只為一睹日本偶像文化的粉絲到場共襄盛舉,根據官方統計今年到場人數到達了81000人之多。而分散在台場地區的八個舞台除了馬不停蹄的演唱會表演外,舉凡脫口秀、周邊商品販售、握手會、飲食特賣會都可以在這裡一網打盡,其中主舞台「HOT STAGE」的表演更是來自日本偶像界的精銳,同時也是最為歡騰的一個舞台。

 

而女子偶像團體「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繼去年在主舞台爭奪戰獲得演出機會後,今年再次踏上本次大會的主舞台「HOT STAGE」,團體成立於2016年,起初是由時尚潮店「WEGO」的商品開發企劃「読モBOYS&GIRLS」及時尚雜誌「Zipper」合作舉辦徵選所選出。結合FASHION (時尚) 及 EMOTION (情感) 為創團核心,並由WEGO旗下的時尚學校「文化服装学院」擔任製作,成員起初有七名,後來篠原美琴、亜桜しおん兩名成員畢業才轉為現在的五人體制。

 

 

 


 

而她們在本次參與演出前還公開了團體的新MV「ビタースイート」,有興趣的粉絲不妨觀看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