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今年夏天正式出道!公演驚喜宣布成員感動落淚

, 偶像消息

5人女子偶像團體「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在6日於東京・渋谷TSUTAYA O-EAST舉辦共計是第7次的自帶樂團的單獨公演「2月6日のマスカレイド~今宵はバンドで踊りましょ?~」。在公演當中發表了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將於2019年夏天正式出道,成員們也和粉絲們一同共享喜悅。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通稱ニジマス)是以讀模BOYS&GIRLS×Zipper偶像徵選中被選上的成員自2016年組成。以「FASHION&EMOTION」為主題,將服裝製作交由WEGO和文化服装学院擔任也造成不小話題。

 

身穿以黑色為基調的搖滾服裝的成員們,以森みはる、江嶋綾恵梨、吉井美優、大門果琳、来栖りん的順序登場。在歡聲壟罩之下,像是音樂劇似的世界來展開以人氣歌曲『仮面に隠れたセレナーデ』來揭開Live序幕。接著在粉絲們的喊call之中,以滿溢著速度感的『COLORS』『ニジマスエモーション』等歌曲,在首次現場樂團伴奏之下的表演令台下觀眾為之著迷。江嶋綾恵梨在公演時說道「組成後經過了兩年,進入了第三年。在我們進行著活動當中,像是目標和夢想都在一個人一個人的心中萌芽,在這其中之一便是現場樂團伴奏的公演。站在這個舞台上是因為有現在在這裡的大家支持著的關係」

 

而安可時,驚喜發表了單獨公演ニジマスストーリー第5章之後,作為重大發表的給了成員們一個驚喜,隨著”2019年・夏天正式出道”的聲音出現,成員們一個個哭了出來,開心的抱在一起。會場的觀眾的也響起了熱情的歡呼聲及掌聲。森みはる說道「為了讓正式出道的意義讓大家能夠好好的理解一定要留下些成果來」;吉井美優說道「發表了正式出道這件事情老實說是吃了一驚。不過很開心,是一種變成了現實要更加努力的心情」来栖りん說道「我想這並不是終點。想要讓更多更多的人都能夠來認識ニジマス」;大門果琳說道「正式出道也讓人驚訝。如果今後也能夠為我們應援的話會很令人開心」;江嶋綾恵梨最後也信心滿滿的表示「夏天的主角就是ニジマ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月6日のマスカレイド~今宵はバンドで踊りましょ?〜」表演曲目】

M01. 仮面に隠れたセレナーデ
M02. COLORS
M03. ニジマスエモーション
M04. ハナイチモンメ
M05. Wai-Chai-Na
M06. トワイライト
M07. GoWay
M08. Love&Fish
M09.ビタースイート
M10.およげ!ニジマスくん
M11. スノウメモリー
M12. ゼンキンセン
M13. チャプチャパ
M14. B dash!
M15. ハートサングラス

【安可曲】

EN1. 七色のツボミ
EN2. 心から…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