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来栖りん第一本個人寫真集『Lakka』發售 追尋「世上最遠的星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細居幸次郎/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女子偶像團體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成員来栖りん在日前解禁了首本個人寫真集『Lakka』(11月14日發售)的封面照片。在日本漫畫雜誌『ヤングジャンプ』睽違10年的企劃『制コレ』中獲得最大獎的来栖りん,這本『Lakka』可謂她的集大成作品。在主流出道獲得Oricon告示牌週榜第一名的『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中擔任中心位置成員,現在不論個人廣告或者綜藝節目都相當活躍的来栖りん,其人氣也更上層樓。而来栖りん為了追尋「世上最遠的星空」,到訪了芬蘭進行拍攝,不論是在如繪本般的街道漫遊,或者沉浸在壯闊的大自然中,對她來說也有著許多的「第一次」。還有在被世人稱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中拍攝制服,或者是能展現健康身材的泳裝照等,18歲的她今後動向也格外令人關注。另外,本冊也將收錄她在此次旅行中親筆寫下的日記內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