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全國巡演門票發售即完售!確定舉辦粉絲感謝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MI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的全國巡演「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3rd Anniversary Tour 怪盗マスカレイド ~今宵、あなたを奪いに行きマス!~」門票從昨日(31日)開啟販售後,所有場次旋即銷售一空。這次尋訪包含名古屋、仙台、福岡、大阪,以及團體辦過最大座位數會場的東京人見記念講堂場次是她們出道後的第一場全國巡演。就在今年夏天接連參加「TOKYO IDOL FESTIVAL」「@JAM EXPO」系列大型偶像活動後,全國巡演門票馬上賣光,足以證明團體增長的高人氣。

 

而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出道作品『ちゅるサマ!』同樣也在Oricon告示牌專輯週銷售排行獲得第一名的佳績,對此團體也預計於9月16日在横浜ベイホール以門票1000元的形式舉辦粉絲感謝祭活動「ニジマス感謝祭~神マスカレイド番外編~」活動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3rd Anniversary Tour 怪盗マスカレイド 〜今宵、あなたを奪いに行きマス!〜】 

2019年10月26日(六)
愛知縣:名古屋ボトムライン 開場16:15/開演17:00

2019年11月4日(一)
宮城縣:仙台CLUB JUNK BOX 開場16:30/開演17:00

2019年11月9日(六)
福岡縣:福岡BEAT STATION 開場16:30/開演17:00

2019年11月16日(六)
大阪府:松下IMPホール 開場16:00/開演17:00

2019年11月23日(六)
東京都:昭和女子大学 人見記念講堂 開場16:30/開演17: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