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第一首歌曲公開 節目6月中正式開播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Ment Youtube官方頻道

 

就在昨天韓國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48》播出了作為第三季的第一首曲子《ネッコヤ(내꺼야)PICK ME》(中文意思:是我的!) 之後不論在日本或者韓國都引起了絕大的迴響,官方Youtube影片點閱率不到一天就突破百萬。而AKB48的超高顏值也被網友笑稱「有的人可以直接出道了吧!」而作為日本練習生中央位置的成員宮脇咲良更是備受注目的焦點。

 

《PRODUCE 48》是韓國大型選秀《PRODUCE 101》與AKB48合作的第三季節目,其中除了韓國許多練習生以外加入了AKB48集團成員是節目最大的看點,一如事前流出的名單日本練習生由HKT48宮脇咲良擔任中央成員位置,昨天在官方公開的《ネッコヤ(내꺼야)PICK ME》官方影片中一共96名成員在兩個舞台上勁歌熱舞,前半段由韓文進行演唱,後半段則由日文來進行演唱。

 

雖然網路上對「Produce 48」評價兩極,有不少AKB48粉絲認為日團不應該韓化等意見,但節目一播出後事實證明果然妹子夠正,人人都愛看。而節目製作方也已經正式透露了正式播出的日期為6月15日,相信不論日團或者韓團的粉絲們對於節目都會相當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jaximplant.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