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傳出無人機墜落意外 Ment第一時間出來滅火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 OSEN

 

最近在亞洲十分火紅的韓國偶像徵選節目「PRODUCE 101」不但在中國與騰訊合作開設了全新的節目「創造 101」,在韓國本土也與日本AKB48集團合作,將第三季的節目名稱改為「PRODUCE 48」,並加入了AKB48集團的成員開啟全新的挑戰,但昨日節目卻傳出意外事件導致兩人受傷,節目製作單位Ment也在第一時間出來道歉。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昨日有數名節目關係人士表示在「PRODUCE 48」的拍攝現場發生了無人機墜落,導致兩名參加者被摔落在地板的無人機破片劃傷,並且送醫治療。而Ment在流言傳出後也馬上做出了回應「在彩排的時候因為無人機掉落的關係,飛濺的殘骸碎片讓兩人受傷,第一時間也轉送醫療單位。目前為了安全,決定在錄影的時候不使用無人機。今後也將更加注意攝影場地的安全,十分抱歉。」

 

「PRODUCE 48」在近日AKB48成員前往韓國拍攝之後,不論歌曲或者成員站位都令粉絲相當好奇,網上還傳出日本練習生的中央位置成員由HKT48宮脇咲良擔任、韓國練習生的中央位置由After school第五期成員佳恩擔任等情報,可謂未演先轟動,這部聚集了96名青春年華的練習生同台競爭的節目即將在6月開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