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二期生及under成員專屬歌曲MV發布 新風格主題令人目不轉睛

, 坂道系列

可以先看:乃木坂46新單曲MV續出 一期生嘗試爵士舞及三期生夏日風情是看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乃木坂46即將在4月25日發售的團體第20張單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日前在Youtube公開了一期生以及三期生的專屬歌曲MV後,昨天也把二期生專屬歌曲「スカウトマン」以及under成員專屬歌曲「新しい世界」MV正式公開了。兩首歌曲的中央位置分別由堀未央奈以及鈴木絢音擔任。

 

 

首先是under成員的專屬歌曲「新しい世界」,劇情中成員們就像現今的科學家一般嚮往著新的世界,於是她們在實驗室裡搭設了發信台將自己想傳達的訊息發送出去,MV在二月下旬於群馬的工藤耀日美術館以及長野的國立天文台野邊山攝影,當時下著大雪配上天文台的眾多電波望遠鏡,用著非常特別的世界觀來傳達「新しい世界 (全新的世界)」的概念。本作的導演是負責過SMBC日興証券以及UNIQLO電視廣告的横堀光範擔任。

 

 

二期生的「スカウトマン」先是以堀未央奈因為睡過頭在拍攝時遲到作為開場,正當她心裡想著「希望時間能夠暫停阿!」的時候時間真的暫停了,並以時間暫停作為劇情主題發展。而MV的拍攝為了呈現時間暫停的情境,成員們不只要用兩倍的速度唱歌,還必須吊鋼絲好讓畫面看起來有「懸在半空中」的樣子。而這部的影像製作由中村太洸所擔任指揮。

 

作為Youtube頻道向海外解禁後的第一張單曲,每部MV的觀看數也都成長相當迅速,除了主打歌「シンクロニシティ」成功突破了420萬之外,一期生、三期生的影片也都快速的突破了130萬以及90萬。兩部MV公布至今也達成了30萬大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