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武漢肺炎停止的「乃木坂46 幻の2期生ライブ @ SHOWROOM」3月7日將進行線上直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HOWROOM

 

乃木坂46二期生單獨演唱會由於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的影響,在2月27日忍痛宣布停止,而為了回應廣大粉絲當初熱烈的期待,今天決定了將在線上影音直播平台「SHOWROOM」舉辦「乃木坂46 幻の2期生ライブ @ SHOWROOM」並同樣在日本時間3月7日晚間6點開始。演出成員包括二期生伊藤純奈・佐々木琴子・新内眞衣・鈴木絢音・寺田蘭世・堀未央奈・山崎怜奈・渡辺みり愛(北野日奈子由於流感缺席),將以過去的音樂錄影帶及演出影像交織而成,以不同的形式傳達二期生的演出給觀眾,「開場時間」從下午4點半開始,彷彿是實際演唱會一樣的周邊商品販售也預定會上架。

 

另外,只有在本節目限定的「拿著推巾的男女人物虛擬形象」將免費供觀眾使用,讓希望能夠配戴二期生LIVE周邊商品應援的粉絲們有替代方案。另外,本演出並不是在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進行無觀眾演出直播,只是在同樣時間進行的節目。

 

 


 

【「乃木坂46 幻の2期生ライブ @ SHOWROOM」節目概要】

日程:2020年3月7日(六)
開場時間:16時30分〜 (周邊商品販售、虛擬形象免費使用)
開演時間:18時00分~ (節目開始)
演出人員:乃木坂46 2期生(伊藤純奈・佐々木琴子・新内眞衣・鈴木絢音・寺田蘭世・堀未央奈・山崎怜奈・渡辺みり愛)

URL:https://www.showroom-live.com/nogizaka46_officia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