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日劇『ザンビ』第九集預告公開 解開封印的原因是?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所主演的日劇『ザンビ』(日本電視台毎週三深夜12時59分~)的第九集將在3月20日播出,今天公開了最新預告。這個節目是在2018年7月所舉辦的乃木坂46「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 ~6th YEAR BIRTHDAY LIVE~」當中突如其來的發表了「ザンビ」項目。作為企劃第一波,首先是開辦了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 (現為日向坂46) 等三組坂道系列偶像首次共演的舞台劇,而作為項目第二波公開的的則是連續劇。

 

本作雖然是保留了全新的懸疑要素在其中,不過也有描繪到夥伴們之間的友情和羈絆的校園關係。而齋藤是首次擔任連續劇的主演,其他還有像是与田祐希、秋元真夏、星野みなみ、寺田蘭世、山下美月等人,乃木坂46共有21名成員演出。另外也請到了演員太田莉菜及片桐仁坐鎮。

 

 

這次解禁的第9集預告影片當中,是由露出了凝重神情的楓(齋藤飛鳥)說道「要將學校燒掉!」的鏡頭來展開。殘美的威脅在學校當中擴散,而尋求幫助的學生們當中,楓、実乃梨(堀未央奈)、聖(与田祐希)等3人也在與殘美的戰鬥中露出疲態。獨自離開的聖,和手持武器的學生們會合,試著去確認楓等人的安危但…。然後,了解到解開殘美詛咒關鍵的楓,露出決心說道「我會去結束」。但擋在楓面前手持刀子的実乃梨是…!?隨著「連你也殺掉」的話語,露出了驚訝表情叫道「実乃梨ー!!」的楓,影片就此結束。

 

究竟楓、実乃梨、聖這三人的命運是?能夠結束”殘美”的詛咒嗎?

 

 


 

【第9集綱要】

 

注意到解開殘美詛咒的關鍵是在那個殘美村的時候的楓(齋藤飛鳥),決心要盡全力讓事件結束,和実乃梨(堀未央奈)兩人走向倉庫。到達倉庫的兩人,卻發現門被關上了而無法進入其中。在倉庫當中的是晚輩麻里奈(鈴木絢音),麻里奈對兩人說道「大家變成殘美都是楓的錯」而拒絕開門。雖然実乃梨打算要說服她,但麻里奈則是拿出了刀子來,並提出了條件。另一方面,獨自一人的聖(与田祐希),發現了あずさ(佐藤楓)、美緒(向井葉月)等人,尋找著楓的去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