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舉辦HKT48專輯大感謝祭 田中美久感動回歸故鄉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AKS

 

偶像團體・HKT48在25日於熊本・グランメッセ熊本舉辨了1st專輯『092』(去年12月發售)的發行紀念活動『大感謝祭』。HKT48曾預定在2016年8月4日於熊本県立劇場舉辦演場會,因受到同年四月的熊本地震所影響而擱置。雖然曾經為了期待著的粉絲們,將會場轉移到熊本城二の丸広場來進行免費活動,但當天下起大雷雨的關係,在開始後的一個小時就只能被迫中止。

 

對於有著些許的遺憾以及許多想法的地方,在這次活動開始籌畫直到舉辦之前,成員們和工作人員都在齊心協力的為了連日活動來作好準備,展示場裡有著4座舞台以及吊水球、射飛鏢等8個攤位區域。雖然是以購買專輯通常盤為對象的活動,但居住在熊本縣的人們則是免費招待入場。

 

e46c81aed7ee74b7b812ada2631bae0f-1024x682

 

在開幕儀式上由指原莉乃、宮脇咲良等人進行開鏡儀式,舞台上有談話節目、舞蹈表演、短劇和約3000名到場觀眾一起參加的遊戲大會等活動相當熱鬧。而在簽名攤位上則是成員們為每一位遊客來簽名互動。熊本縣出身的成員田中美久喜悅說道「從不幸被取消的熊本城二の丸広場的活動已過了1年7個月,這次能夠在專輯的發售活動上和HKT48的大家一起回到熊本來。能夠和各位一起同樂,真的很開心」。

 

「有許多熊本的人們前來,用非常溫暖的『歡迎回來』迎接我們,為此感到非常的感動。能夠透過這次的演唱會,回到最喜歡的家鄉熊本來。今後也會和HKT48的大家一起,我自己也是,為了能夠活躍於熊本而努力的!」作了約定。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