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BAN JAPAN x 東京flavor x ATC Taiwan 2018台北國際漫博 專訪

, 特別專訪

「東京flavor」是在日本47個都道縣府公開徵招在地偶像的「flavor」於東京成立的團體,也是其中最受注目並將在今年簽入主流唱片公司,成員由星ゆりか木口あおい白石まゆみ以及兼任成原福岡flavor的彩咲すみれ所組成的,在即將主流出道的關鍵時刻,前來台灣演出對於成員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時刻,也希望能透過此演出讓更多台灣人可以認識到「東京flavor」。

 

這次ATC Taiwan有幸前往2018年台北國際動漫節對東京flavor進行專訪,東京flavor是第二次來台灣表演但是是第一次登上ICHIBAN JAPAN日本館的舞台,這次星ゆりか因為高中考試的原因很可惜無法來台灣演出,但成員們希望帶來滿滿青春無敵可愛的演出來融化台灣粉絲,以下為這次的專訪內容!

 


 

IMG_7403_结果.JPG

--まずは自己紹介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請您們先做自我介紹

東京flavorの高校二年生十七歳の白石まゆみです。
我是東京flavor高中二年級十七歲的白石まゆみ

東京flavorの木口あおいです。
我是東京flavor的木口あおい

 

--台湾の公演は日本の公演に比べて、ファンの反応と盛り上がり方は違うところがありますか
--這次的台灣LIVE比起在日本的演出,粉絲們的反應以及炒熱氣氛的方式有沒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台湾には前回来たことがあって、今回が二回目のライブなんですけど、なんか沸き方とか日本と変わらなくて、とてもやりやすい環境でした。
之前就有來過台灣,這次是第二次來表演,總覺得high的方式跟日本沒有什麼不同,是一個讓我們非常好盡情表演的環境呢。

IMG_7417_结果.JPG

 

--今回二回目の台湾は特に試したい食べ物とか観光に行きたいところとかありますか
--這次第二次來台灣,有沒有特別想要嘗試的食物以及想去觀光的地方呢?

前回台湾に来た時に、小籠包とタピオカが食べれなかったんですよ。忙しくて、食べれなくて、今回はちょっと時間があるので、両方とも食べたいなぁって思ってます。
來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沒吃到小籠包和珍珠奶茶呢。因為太忙所以沒吃到,這次的話就比較有時間,所以想要兩個都去吃吃看呢。

 

--日本のアイドル業界に特に憧れている先輩がいますか
--在日本偶像界裡有特別崇拜的前輩嗎?

私は日本の乃木坂46さんというアイドルグループに憧れています。
我非常崇拜日本的一個叫做乃木坂46的偶像團體。

私はお母さんの影響で、松田聖子さんが憧れです。
我因為媽媽的影響,所以特別崇拜松田聖子。

 

--今回のイベントは動漫節ということで、特に好きなアニメはありますか、もしあったら、ぜひお勧めしてください。
--這次的活動是在動漫節表演,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動畫呢?如果有的話,請務必推薦給大家。

昔、私が幼い頃に見てたアニメがしゅごキャラっていうアニメなんですけど、台湾で放送されたか分からないんですけど小さい頃にそのアニメを見て、育ってきて、影響されて可愛くなりたいなぁとかいろいろ思って、ぜひ台湾で流れてなかったら見てほしいと思います。
以前,我小時候的時候很常看一個叫做しゅごキャラ(守護甜心)的動畫,不太知道在台灣有沒有撥出過,不過小時候很常看著那個動畫,它也陪伴了我成長,因為被那個動畫影響而想要變得更加可愛等等的,如果台灣沒播過的話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一看呢。

ラブライブっていうアニメがあるんですけど、アニメはもちろんおもしろいですけど、曲とかもすごいいい曲ばかりなので、ぜひ勧めたいです。
我的話是有一個叫做ラブライブ(Love Live!)的動畫,動畫本身是相當的有趣,可是裡面的歌也都非常好聽,所以我非常推薦。

 

--もし機会があれば、台湾以外に他のところで公演をやりたいとこはありますか
--如果有機會的話,有想要在除了台灣以外的地方表演嗎?

今のところ、フランスとタイと台湾でやらせていただいたことがあるんですけど、また行ってないところに公演で東京flavorを広めたいなぁって思ってます。
到目前為止,我們有在法國、泰國以及台灣表演過,我們大概會以去當地表演的方式來向還沒去過的地方推廣我們東京flavor。

 

--最後には、台湾のファンに東京flavorはどんなグループなのかご紹介いただきたいです。あとファンへのメッセージも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在最後,想要請你們向台灣的粉絲們介紹東京flavor是一個怎麼樣的團體呢?還有也請你們跟粉絲們說幾句話。

東京flavorは全国展開をしているグループで、私は東京flavorっていう名前なんですけど、各地に地方一つ一つにも全国展開をしていくユニットです。
東京flavor呢是一個正在日本進行全國展開的團體,我們雖然叫做東京flavor,但是我們也是在日本的其他地方各地一個一個去進行全國展開的團體。

東京flavorのフレーバー(flavor)っていうのは味の意味なんですけど、一人一人担当の味があって、私だったら苺で、あおしーはレモンで、あと今は三人で活動してて、もう一人は星ゆりかちゃんっていう子がいるんですけど、その子は今高校の受験っていうものがあって、そのテストのためでお休みなんですけど、次また台湾に来る時は三人で揃って来れたらなぁって思ってます。
東京flavor的フレーバー(flavor)是口味的意思,每一個成員都有一個專屬的口味,我的話是草莓,あおしー是檸檬,還有就是現在我們是三人在進行活動,還有一個叫做星ゆりか的成員,她因為高中的考試,所以這次沒辦法跟我們來,希望下次來台灣的時候可以三個人一起來。

もう一人のメンバーに試験を頑張ってほしいです
希望另一位成員考試能夠順利。

ぜひ頑張ってほしいですね。試験はもうすぐなので。
真的希望她考試能夠順利呢,因為很快就要考了。

 

では、以上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那麼,今天的採訪就到這邊,謝謝你們。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謝。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 ATC Taiwan編輯部 / 攝影 桃塔洛斯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