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偶像盛典「SAMURAI GIRLS FESTIVAL 2018 in JAPAN」情報公開 未來可能進出海外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 PONYCANYON NEWS

 

由日本波麗佳音以及アクアファクトリー負責企劃製作的全新偶像盛典「SAMURAI GIRLS FESTIVAL 2018 in JAPAN」即將在4月30日於東京ディファ有明舉辦,官方網站在七號時正式公開,雖然說是突然冒出來的一個全新活動,但活動卡司可不馬虎。

 

第一波公開的名單有負責配音LoveLive知名度超高角色「高坂穗乃果」的聲優歌手新田恵海;近期十分活躍,參與日前宣布活動終止的惡搞偶像團體「浅草45」企劃的9nine;即將在五月出道,華納唱片旗下備受期待的超新星sora tob sakana;以拉丁語的「我(Mia)」以及「女王(REGINA)」為名稱的偶像團體Mia REGINA;去年曾來台灣演出,日本大型經紀公司星塵傳播旗下六名國高中生組合CROWN POP。

 

在上週以及昨日更新的名單還有女性聲優六人組合 サンドリオン;以愛媛為起點朝世界邁進的女子樂團たけやま3.5;曾在去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登上「ICHIBAN JAPAN」舞台的東京flavor以及以「讓閃耀的瞬間更加閃亮」為團體介紹的Luce Twinkle Wink☆。主持人的部分由2017年時尚雜誌「ニコラ」的年度部長,在10到20歲之間有著超強人氣的模特兒香音首挑大樑,也是她首次嘗試擔任主持人的工作。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活動雖然宣布的急促,但目前能夠確定的是作為「SAMURAI GIRLS FESTIVAL」的第一站將以日本出發,未來也會有在海外舉辦的可能,或許也會來台灣表演也說不定喔!另外,這場活動還有個特殊的地方就是國中生以下、外國人將可以預約的方式免費入場,請在日本的不論是去旅行的或者是工作的粉絲朋友們不要錯過了,詳細請見活動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