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動漫節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與月歌舞台連袂登台 熱情人潮湧入引爆南港展覽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台灣東販

 

2月3號是台北國際動漫節的第三天,雖然當時低溫僅有十度,但卻無法凍結每位現場民眾心中燃燒的熾熱的火焰,因為在ICHIBAN JAPAN 日本館除了令人期待的藝人暨偶像團體之外,「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見面會與月歌舞台Talkshow也在眾多粉絲的簇擁之下熱鬧且令人心滿意足的結束了本次的活動暨宣傳行程。

 

延續前幾日人潮湧入的盛況,2月3號更增加了約將近一倍的民眾湧入了ICHIBAN JAPAN 日本館,不僅僅是為了第三次來台進行現場Live演出的吉川友以及初次登台演出的「CROWN POP」、「東京flavor」、「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ROCK A JAPONICA) 」、「サンドリオン (SoundOrion) 」,更為了「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與「坂上陽三」聯合舉辦的《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見面會》與《月舞。Talk show》而來,做為開場的CROWN POP不僅延續2月2號的精彩演出,更讓現場民眾激昂且興奮的情緒延續到後續的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在即將主流出道的關鍵時刻,最受矚目的在地偶像「東京flavor」,其「青春無敵」的姿態以及令人想到「可愛就是正義」的態勢,更讓現場狂熱粉絲驚嘆不已。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與人氣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及「私立惠比壽中學」同隸屬為日本知名經紀公司「STARDUST PROMOTION」的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ROCK A JAPONICA)本次不僅帶來以搖滾、刺激、感動日本為主題的歌曲,更讓台下所有的民眾跟隨著歌曲的節奏一同搖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本日造成人群湧入的活動之一就是由「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與「坂上陽三」聯袂出席的「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見面會,在見面會當中出席的三人不僅親切的與現場粉絲們進行近距離互動,更透露出四月初「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初次海外公演的最新訊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而另一個造成與會民眾大量湧入的活動則是由「校條拳太朗」與「竹中凌平」一同出席的《月舞。Talk show》,而在整場活動當中,不僅分享了演出時的花絮,更透過舉手投足的舉動牽引著台下眾多粉絲們的情緒,同時也在Talk show的舉行當中更透露了有關將於2月底舉辦的「Memorial Tour 2018」台北站的最新消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透過節目、遊戲、動畫聲優及活動演出逐漸累積人氣的女子聲優偶像團體「サンドリオン」(SoundOrion)初次的海外公演就獻給了ICHIBAN JAPAN日本館,甫一登場就讓現場民眾都沉浸在她們優美的歌聲當中無法自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而本日壓軸的演出,則是由第三次在ICHIBAN JAPAN日本館登台且魅力依然爆棚的「吉川友」擔任。除了甫一登台即引起台下粉絲熱烈的歡呼之外,其後所展現出來的實力派歌唱技巧及撼動心靈的歌聲更為2月3日的日本館全天活動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