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第11張單曲首次引進選拔制度 四期生正源司陽子首挑C位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日向坂46的專屬綜藝節目《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於2月25日深夜播出,在節目上宣布了將於4月10日發行的第11張單曲的選拔成員。這次的單曲首次導入了選拔制度,而四期生成員正源司陽子將擔任C位。

 

從改名前的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時代開始,日向坂46一直實行著“全員選拔制”。此次首次引入選拔制度的成員編制為:第一排5人、第二排5人、第三排6人,共計16人。此次將參與主打歌的四期生成員包括平尾帆夏、藤嶌果歩、宮地すみれ、山下葉留花,而C位則由正源司擔任。

 

在發表後的訪談中,正源司坦率地表示:「我感到非常驚訝,現在我的情緒還沒有跟上接收到的情報。」她透露:「在會議上發表(選拔)後,丹生(明里)和加藤史帆以及同期的宮地立刻來找我。」她表達了對這種溫柔的感受,並說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好,感到非常感激。」

 

正源司也坦言:「自從我加入以來,如果被問到我對團體做出了什麼貢獻,我根本想不出任何事情。」她表示:「我希望在新的日向坂46中,每個人都能閃耀,我希望能夠讓大家安心地認為這是一個始終如一的最棒的團體,我會努力的。」同時也向粉絲喊話:「雖然對於日向坂46的新體制,粉絲們也許會感到擔心,但我們會全力以赴,請繼續支持我們。」

 


 

【日向坂46 第11張單曲 選拔成員】

第三排:佐々木久美、東村芽依、平尾帆夏、山下葉留花、上村ひなの、富田鈴花
第二排:河田陽菜、藤嶌果歩、丹生明里、宮地すみれ、松田好花
第一排:佐々木美玲、小坂菜緒、正源司陽子(C位)、金村美玖、加藤史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