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齊藤京子、ヒコロヒー合唱新歌《After you!》本日發行 MV下週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キョコロヒー

 

日向坂46齊藤京子和搞笑藝人・ヒコロヒー(Hikorohi)的二人組合「キョコロヒー」,於今天1月1日(週一)開始數位發行全新歌曲《After you!》。由齊藤京子和ヒコロヒー這對獨特的雙MC組成的『キョコロヒー』節目,他們以低沉而古怪的脫口秀展開話題。該節目自2023年9月起開始了「キョコロヒー」的音樂企劃,計劃創作出一首熱門歌曲。

 

今天發行的《After you!》是在2023年12月22日(週五)的朝日電視台『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 SUPER LIVE 2023』首次亮相的歌曲。此外,MV也將於日本時間1月8日晚間十點公開。此外,於1月8日晚間播出的朝日電視台『キョコロヒー』將公開首次在『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 SUPER LIVE 2023』音樂節目亮相的幕後花絮。同時,キョコロヒー的藝人照片也同時解禁了。

 


 

收聽網址:https://kyoccorohee.lnk.to/Afteryou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