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INE調查全國”最喜愛女子偶像”排行 乃木坂46 綜合排行連四年奪冠

, 偶像消息

圖片:LINE株式会社

 

日本LINE株式会社以攜帶裝置為核心的問券平台服務『LINEリサーチ』,在日前公開以日本全國男女共54萬名為對象進行的”最喜歡的女性偶像”排行榜。在2022年最受歡迎的女子偶像為連續四年霸榜冠軍的「乃木坂46」。而連續三年由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獲得第二名,連兩年由Perfume獲得第三名。而今年也是BiSH睽違兩年以第8名的名次重回前十名的排行中。

 

男性部分除了50歲以上的調查外,每個年齡層都是乃木坂46第一名,其中以20幾歲男性為目標調查的排行為最高。對於喜歡上的契機也有著”被朋友推薦,發現歌曲很有魅力。”的留言在。而10幾歲男性則是櫻坂46(前欅坂46)為第四名、日向坂46為第二名。30幾歲以及40幾歲男性的排行中BiSH排行第五,其中以”有著獨特世界觀、歌曲聽著就喜歡上了”的聲音佔多數。

 

綜合排行第二名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則是在50幾歲男性的調查中排行第一,在其他年齡層的排行也名列前茅,其中有著許多”開朗陽光的形象讓人獲得了元氣”的意見。其他部分包括AKB48、少女時代等都在不同年齡層登上前10名位置。

 

女性部分則依照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結果,10幾歲以及20幾歲女性的調查中TWICE為第一名,其中以10幾歲女性的調查佔多數。而10幾歲女性的調查中有BLACKPINKITZYKep1er共四組K-POP團體。還有LOVE也進入排行第10名的位置。

 

 


 

【最喜歡的女子偶像(綜合TOP10)】

第一名 乃木坂46
第二名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第三名 Perfume
第四名 NiziU
第五名 TWICE
第六名 BLACKPINK
第七名 少女時代
第八名 BiSH
第九名 AKB48
第十名 櫻坂46(前欅坂46)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