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睽違兩年全新專輯《イドラ》情報公開 探尋偶像起源之詞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睽違兩年,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宣布將於2024年5月8日(星期三)發行她們的第七張最新專輯《イドラ》。專輯標題“イドラ(Idola)”在拉丁文中的意思是“偶像”,也是「アイドル(偶像)」一詞的起源之一。

 

該專輯分為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兩個版本。初回限定盤包含4張CD和2張藍光光碟,其中CD除了包含專輯的音樂曲目外,還收錄了Off vocal ver.。藍光光碟包含了專輯製作的幕後花絮和多支MV。此外,還將收錄在10月15日於東京・武蔵野的森総合スポーツプラザ舉辦的15週年巡演《MOMOIRO CLOVER Z 15th Anniversary Tour『QUEEN OF STAGE』》的最終場次,音源和影像都有收錄其中。

 

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訂,並確定了各個商店的原創特典。這次的特典包括角色簽名、撲克牌等多樣化的商品,除此之外,還有布海報、透明文件夾等各種商品。由於店舖特典僅限初回限定盤。通常盤的特典是透明卡片。關於該專輯的詳細訊息將在未來陸續發布。

 

此外,自2024年1月開始的日本電視節目『ぶらり途中下車の旅』的主題曲將是新歌「Brand New Day」。該曲的詞是由Jam Fuzz Kid團員ヤマザキタイキ和RIKI擔任,作曲是由Jam Fuzz Kid團員ヤマザキタイキ,編曲是由Blue Bird’s Nest團員日比野裕史擔任。這首歌也將收錄在第七張專輯中。該曲將於2024年1月6日(星期六)後的節目開始播放,並確定成員高城れに將作為旅行者參與節目。

 

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和14日(星期日)將舉辦ももクロ的春季大型演唱會《ももクロ春の一大事2024》,地點將在京都府・亀岡市的亀岡運動公園。詳情請查閱特設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