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精選輯『TDF LIVE BEST』今天開始在日本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的LIVE精選輯『TDF LIVE BEST』於7月3日(五)0點開始在Apple Music、Spotify、iTunes Store、レコチョク、mora等音樂平台數位發行。在本作中所收錄的是由粉絲進行多數決,從10周年紀念Live『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以及之後曾出過影像的5場公演裡共計193首歌曲(組曲除外)當中選出前12名歌曲作為專輯收錄曲目。

 

第一首歌曲是桃色幸運草Z史上首次音源化的「overture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参上!!~ 收錄自(「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 DAY2「TDFの覚悟」/2018.5.23公演)」,從第二首歌曲開始就是以12名至第1名的順位收錄。此外在Spotify、Apple Music則有能夠在發售時間到自動下載具事前登錄功能的“Pre-save”。

 

 


 

數位發行網址:https://mcz.lnk.to/TLBPR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