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首次演唱新歌『PLAY!』線上演出與歌迷打造獨特歌單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攝影:上飯坂一)

 

日本網路電視平台「ABEMA」在昨天台灣時間晚間5點30分與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共同合作團體史上第一場”觀眾互動型”直播演出『PLAY!』,這場在「ABEMA PPV ONLINE LIVE」獨家播出的演出,是桃色幸運草Z首次嘗試的”觀眾互動型”演出,打破物理的距離,粉絲們即使在家觀看也能享受到與成員們共同打造演出的感覺。甚至在演出開始前就有許多「武士(桃色幸運草Z粉絲總稱)」在留言區上表示「站第一排等待中!」「感覺好緊張啊!」。

 

攝影:上飯坂一

 

全場演出一共表演14首歌曲,從已經數位發行的新歌『PLAY!』、到最後一首『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中間活用ABEMA的投票功能,讓歌迷們自己選出喜愛的歌曲並現場演唱,最後選出了『Chai Maxx ZERO』『天国のでたらめ』『DNA狂詩曲(ルビ:ラプソディ)』。演出也活用線上收看的特性,結合了大量的XR技術特效,讓整體視覺更加活潑有趣,而且還可以透過視角切換功能,在自己喜歡的歌曲上用不同攝影機的角度收看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PLAY!』歌單】

overture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参上!!〜
01. PLAY!
02. The Diamond Four
03. マホロバケーション
04. ゲッダーン!
05. Chai Maxx ZERO
06. ゴリラパンチ
07. DNA狂詩曲(ルビ:ラプソディ)
08. あんた飛ばしすぎ!!
09. DECORATION
10. ももクロの令和ニッポン万歳!
11. 笑ー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
12. 月色Chainon
13. 月と銀紙飛行船
14. 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