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佐々木彩夏新歌「ハッピー♡スイート♡バースデー!」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々木彩夏的新歌「ハッピー♡スイート♡バースデー!」音樂錄影帶在昨日(1日)公開。本作是在7月8號發售的佐々木彩夏第一張SOLO專輯『A-rin Assort』的先行主打歌。是與合作過多次的ヒャダイン(前山田健一)與佐々木共同製作的「超可愛系」偶像歌曲。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而公開的音樂錄影帶是扮演蛋糕妖精的佐々木,與茶杯妖精等許多角色共同舉辦派對遊行般的熱鬧場景。以”THE IDOLあーりん”的標語為中心,展現全新”佐々木彩夏”24歲大人一面的場景也有在其中。專輯收錄的剩下兩首新歌「Girls Meeting」、「空でも虹でも星でもない」詳細情報也同時解禁,與日本唱片行TOWER RECORDS新宿店合作的「NO MUSIC, NO IDOL?」VOL.220海報以及專輯購買特典也同步公開。另外,『A-rin Assort』初回限定盤及通常盤將隨機封入24片與一般CD不一樣的”粉紅CD”款式,幸運抽選到的只要在指定日期將CD寄回將可獲得署名親筆簽名及豪華盒裝的驚喜禮物。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