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久違《TIF ONLINE 2020》主舞台 四首歌曲還原十年前演出

, 偶像消息

照片:©2020 TOKYO IDOL PROJECT / ©ATC Taiwan

 

世界最大規模的線上偶像慶典『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TIF)』在10月2日至4日展開,這次受到疫情影響全面改為線上直播的TIF,澆不熄偶像們的熱情,持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本次活動一共有七個舞台及三個節目,從每天早上10點(JP)開始到晚上10點都有不同偶像登上各個舞台演出,在第三天(4日)的演出中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在主舞台「HOT STAGE」上登場。

 

這次的演出是桃色幸運草Z繼第一屆TIF後睽違10年再度登場,演出前半先是演唱了「行くぜっ!怪盗少女」「オレンジノート」「ココ☆ナツ」「走れ!」四首十年前首次登場時所演唱的曲目,後半則演唱了以”Diamond”為主題的三首歌曲「The Diamond Four」「灰とダイヤモンド」「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

 

©2020 TOKYO IDOL PROJECT

©2020 TOKYO IDOL PROJECT

 

在10年前成員們都還是高中生的時候首次踏上這個舞台,隊長百田夏菜子也感慨的說這次將10年前的歌單重新演出,直播的留言欄也是大量洗版著懷念及感動的留言。相對於團體是睽違10年登場,幾乎每一年都有SOLO演出的佐々木彩夏在中途還不忘的打趣的跟成員說”歡迎大家!”。指原莉乃在看完演出後也表示「獲得了相當大的刺激,如果還能有機會像這樣看演出的話會很開心的,行程如果允許的話也請務必再來演出!」

 

©2020 TOKYO IDOL PROJECT

©2020 TOKYO IDOL PROJEC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