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佐々木彩夏新歌「SPECIALIZER」將作為日職選手石川柊太登場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々木彩夏所演唱的新歌「SPECIALIZER」,決定將作為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選手石川柊太的登場歌曲。石川從當初就是用桃草的歌曲作為登場歌曲,而自2019年起開始使用石川所推成員佐々木為了贈送給石川投手的登場歌曲「仕事しろ」。

 

此外,「SPECIALIZER」是第2首由佐々木個人SOLO的歌曲。這次是由佐々木實現石川的請求。在歌曲氛圍上不同於前次的「仕事しろ」,是首充滿熱度且具速度感的歌曲。另外,也將挑戰Live前的佐々木與面對投手丘的石川彼此的出發點相互重疊來加以表現。本歌曲將會在今日(26日)於PayPay巨蛋所進行的開幕戰上,於石川首次登板時播放。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