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江女子発組合 「つながる、ウンメイ」「またキミと。」兩首新歌正式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々木彩夏擔任總製作人的女子偶像團體浪江女子発組合,在創團日的24日24時(25日0時)數位上架了「つながる、ウンメイ」、「またキミと。」兩首歌曲。這次發行的兩首作品。這次發行的兩首歌是在日前於TACHIKAWA STAGE GARDEN進行的有觀眾直播演出『浪江発立川へ 秋』上首次演唱的歌曲,這次回應廣大歌迷的要求搶先數位發行。另外,這兩首歌也已經在今天播出的日本放送電台節目『ももクロくらぶxoxo』上首次解禁音源。

 

「つながる、ウンメイ」是以日本福島縣浪江町在每年4月舉辦的春季煙火大會,以及睽違9年通過浪江車站的JR常磐線為故事背景創作,使用”再會”為主題的歌曲,作詞由こだまさおり,作曲為ツカダタカシゲ、杉坂天汰擔任。而「またキミと。」是包含著每天不斷的在變化,希望能夠約定再重逢的意境在內所創作的歌曲,作曲由負責過乃木坂46等偶像的野中“まさ”雄一擔任。另外,本作的封面也特地到福島縣雙葉郡浪江町拍攝,像是花朵一般的粉紅色服裝令人印象深刻。

 


 

「つながる、ウンメイ」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ツカダタカシゲ(Wee’s)/杉坂天汰(Wee’s)
編曲:ツカダタカシゲ(Wee’s)

「またキミと。」
作詞:仲智 唯/chalaza
作曲:野中“まさ”雄一
編曲:野中“まさ”雄一

數位發行:https://namie.lnk.to/3rdSGM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