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BD&DVD發售紀念直播將在niconico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BD版封面)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發表了將在7月15日於niconico平台進行『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 ~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LIVE Blu-ray&DVD作品發售紀念直播節目『本日発売TV「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をメンバーといっしょにみよう/ニコS特別編』的消息。
這次的節目是在昨日(8日)於同平台播出的「ニコS」特別節目。成員們將在直播中與觀眾們一同觀看LIVE影片,討論當時發生的幕後趣事以及只有成員們才知道的貴重內容。

 

 


 

收看連結:https://live2.nicovideo.jp/watch/lv32689776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