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 睽違三年全新寫真集《ゆいたび》二月發售 到訪新加坡表現純粹自我

, 偶像消息

圖片:©細居幸次郎/講談社

 

身兼聲優及歌手的小倉唯全新寫真集《ゆいたび》將於2024年2月7日(星期三)發售。這是睽違三年的寫真集作品,以“獨自旅行”為主題,在充滿多元文化的新加坡進行拍攝。小倉唯訪問了這個各種族和文化融合的國家,以真實的姿態享受異國風情。在這個充滿變化的城市、酒店、超市、沙灘等環境中,她無邪地展現了自己的快樂表情,這也是值得關注的亮點之一。

 

這本寫真集共104頁,可以當作她的旅行日記來欣賞。書中包含了她在多姿多彩的城市裡嬉鬧、咀嚼小籠包、在游泳池中游泳,以及在房間中展現的優雅表情等,展現了她以往未曾展露的魅力。她身穿運動風的短牛仔褲、少女風的連衣裙、比平時更高調的禮服、時尚的家居服等不同服裝。為了展現更真實的一面,她在拍攝時選擇“幾乎素顏”的自然妝容,這成就了在新加坡展現她“真實面貌”的作品。攝影由細居幸次郎掌鏡,他曾操刀許多女演員、藝人、偶像的寫真集。他以突顯被攝者自然之美的技巧,呈現了全新的小倉唯魅力。

 

©細居幸次郎/講談社

 


 

【小倉唯 感言】

這次,我很高興宣布約三年來的新寫真集《ゆいたび》即將發售!

這是我很久以來的寫真集,這次的主題是“獨自旅行”,我在新加坡進行了拍攝。

雖然我小學時曾經和家人去過新加坡,但這是我再次訪問這個充滿各種文化的美麗國家。在這裡,我度過了非常愉快且和諧的時光,以至於我都忘記了自己正在進行拍攝。

在異國風情的地方,你將看到一個比以往更自然的我,我相信你會喜歡。

為了展現真實的一面,我在拍攝時選擇了“幾乎素顏”的自然妝容。

由於這本寫真集有點像一本旅行日記,我希望很多人都能拿起它並享受。

在發售之前,請一定要期待!

 

【小倉唯寫真集『ゆいたび』】

發售:2024年2月7日(三)
定價:3,520日幣
規格:B5
頁數:104P / 全彩印刷
發行/出版:講談社
攝影師:細居幸次郎

©細居幸次郎/講談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