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 雙C位第34張單曲《Monopoly》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公開了12月6日(星期三)發行的第34張單曲《Monopoly》的音樂錄影帶。本作於11月初在靜岡縣西伊豆進行了為期兩天的拍攝。以“佔有慾”為主題,遠藤さくら想要佔有賀喜遥香的愛,而賀喜遙香卻不願回應。這部音樂錄影帶以這兩人心中的交錯思緒為概念製作而成。

 

由於本次音樂錄影帶中有很多場景只有一次拍攝機會,如物體破碎等,所以為了確保拍攝效果,進行了多次詳細的彩排後再進行拍攝。此外,作為本作的雙C位,遠藤さくら和賀喜遥香兩人的合作場景較多,兩人在整天的拍攝中進行了不斷的溝通。導演是執導過許多電視廣告和企業品牌影片的池田一真,在乃木坂46的作品中曾執導過《制服模特兒》、《同步巧合》、《幸福的保護色》、《最後的Tight Hug》等眾多部音樂錄影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