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賀喜遥香、遠藤さくら 雙C位新單曲《Monopoly》收錄曲目等情報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四期生成員賀喜遥香遠藤さくら擔任雙C位的第34張單曲《Monopoly》(於12月6日發售),其商品概要於19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布。這部作品包括初回限定版Type-A、B、C、D(CD+藍光)和普通版(CD)的5種版本。所有版本的共同附帶曲目是第34張單曲的UNDER成員歌曲《思い出が止まらなくなる》。

 

在初回限定版Type-A的第三首歌曲中,收錄了五百城茉央、梅澤美波和松尾美佑的單元歌曲《助手席をずっと空けていた》。在Type-B的第三首歌曲中,收錄了久保史緒里、中西アルノ和林瑠奈的單元歌曲《羊飼いよ》。此外,初回限定版Type-C的第三首歌曲包括一ノ瀬美空、田村真佑和与田祐希的單元歌曲《手ごねハンバーグ》;而Type-D的第三首歌曲則包括賀喜遥香、菅原咲月和山下美月的單元歌曲《スタイリッシュ》,形成了首次的組合單元曲。最後,在普通版的第三首歌曲中,收錄了第5期生的歌曲《いつの日か、あの歌を…》。

 


 

官方網站: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6869?ima=4519&pri1=20231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