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ME 多名成員宣布登場9月底『Rakuten GirlsAward 2023 A/W』

, 坂道系列

圖片:株式会社Award

 

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以及鈴木瞳美(≠ME)和谷崎早耶(≠ME)已經確認將在2023年9月30日(星期六)參加在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行的<Rakuten GirlsAward 2023 AUTUMN /WINTER>。

 

乃木坂46將派出梅澤美波与田祐希遠藤さくら筒井あやめ這4位成員。櫻坂46將派出小林由依田村保乃土生瑞穂藤吉夏鈴森田ひかる守屋麗奈山﨑天等共7位成員。日向坂46將有加藤史帆金村美玖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高本彩花濱岸ひより,以及Seventeen MODEL的小坂菜緒等共7名成員參演。 此外,≠ME將派出鈴木瞳美和谷崎早耶這兩位成員作為模特兒登上伸展台。

 

另外,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賀喜遥香、金川紗耶、川﨑桜五位因行程安排而不出席本場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