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首次登場大型時尚秀演出 將登《Rakuten GirlsAward 2023 AUTUMN/WINTER》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將於2023年9月30日(星期六)在幕張Messe參加《Rakuten GirlsAward 2023 AUTUMN/WINTER》。這個活動對於她們來說將是首次參加如此大型時尚活動的現場表演。

 

此外,專屬模特兒們也確定將在MENʻS NON-NO特別舞台上演出。這些模特兒包括發掘広瀬すず的《MENʼS NON-NO專屬模特兒徵選》冠軍的鈴鹿央士,以及在模特兒事業外在戲劇和舞台上表現出色的中田圭祐和鈴木仁等。此外,在當天的特別舞台上,將公佈曾經培養過像坂口健太郎和成田凌等男性模特兒的《MENʼS NON-NO模特兒徵選2023》的冠軍。

 

從綜藝節目到模特兒事業,池田美優等多位多才多藝的藝人也將參與本次活動,並為時尚秀增添華麗色彩,其中還包括上一屆的《GirlsAward》秀場的模特兒最後亮相的楓,以及模特兒身份之外,作為女演員和舞者也有出色表現的藤井夏恋等。

 


 

【Rakuten GirlsAward 2023 AUTUMN/WINTER】

日期:2023年9月30日(六)
時間:開場:13:00/開演14:30(預計)
會場:幕張展覽館 9〜11 展演廳 (地址:千葉市美浜区中瀬2-1)
主題:美美樂樂(びびらくがく)
特別贊助:楽天グループ株式会社および楽天グループ各社(楽天カード、楽天市場、楽天チケット など)

官方網站:https://girls-award.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