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 合唱曲《マグカップとシンク》MV在YouTube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發布了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的合唱曲《マグカップとシンク》的音樂錄影帶。本曲是收錄於8月23日(星期三)發售的第33張單曲《おひとりさま天国(獨自一人的天堂)》的初回限定版(CD+Blu-ray)Type-B中的曲目。

 

音樂錄影帶的拍攝在8月上旬在東京進行。故事描述了音樂世界中一直未能取得成果的遠藤,以及喜歡畫畫但不知道該畫什麼的賀喜,兩人偶然相遇的故事。賀喜被遠藤優美的舞蹈吸引,她觀看了遠藤舞蹈的錄影,用來練習自己的舞蹈。此外,在音樂視頻的最後,展示的「Sakura」專輯封面照片實際上是由賀喜親自繪製的。本作導演由擔綱了許多廣告和音樂錄影帶的林希執導,他也曾執導過乃木坂46歌曲《泥だらけ》、《バンドエイド剥がすような別れ方》的音樂錄影帶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