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一期生 全員集合登場『B.L.T.2023年7月号』其封面及特典情報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一期生將於5月26日發售的『B.L.T.2023年7月号』其封面登場。從加入日向坂46已迎來7周年的一期生。包含即將畢業的影山優佳在內的9名成員全員集合,以37頁的豐富內容,來擷取下一期生那自由且開心的模樣。

 

以“同學會”為主題進行拍攝的卷頭雜誌寫真,在走廊、教室、體育館等學校裡自由玩耍的模樣,到換上團體代表色“天空藍”的服裝,全員緊靠在一起的模樣等等,充分展現出了一期生彼此之間舒適自在的關係性。

 

並且,在分成兩組所進行的座談會訪談當中,從加入團體初期懷念過往的回憶,到對於影山畢業一事同期成員們送上的訊息等等,建立起團體基礎的她們的想法以超過15000字的豐富內容來呈現給讀者。

 

 

每次都會變換主題,乃木坂46的五期生單獨拍攝連載「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gravure à la mode~」這次登場的為中西アルノ。在五期生登場的『超・乃木坂スター誕生!』當中其歌唱力與表現力都得到高度評價的她所擁有的內在能量,以爆發、解放開來為形象所拍攝,在封閉的空間裡展現出耀眼的美麗。

 

在STU48裡,從首張單曲至最新單曲「息をする心」等9部作品連續進入選拔,作為團體中心成員活躍的一期生岩田陽菜將會登場。在2月的生日迎來了20歲的她,於愛媛縣松山市的道後溫泉街進行了拍攝。以“大人的約會”為主題所拍攝的雜誌寫真,拍攝下了她嶄新的一面。此外,在以“相遇”為主題的個人訪談裡,談到了關於現在的心境。

 

前陣子舉辦的<Rakuten GirlsAward 2023 SPRING/SUMMER>實現了登上伸展台,其美貌也造成話題的白宮みずほ是於本誌首度登場。在作為現正播出中的日劇『那不是抄襲嗎?』的主題曲,AARON的正式出道歌曲MV「ユニーク」當中登場,也有許多即將公開的演出作品,將備受期待的18歲新星的美麗仔細地擷取了下來。

 

在本誌所進行的Liella!成員單獨雜誌寫真連續企劃裡,擔任米女芽衣一角的聲優薮島朱音登場。拍攝下了在春天的晴朗下心情雀躍,露出天真微笑的薮島。迎來了第100回值得紀念的私立惠比壽中學連載「A.B.-Club~エビ倶楽部~」,接續前期將帶來特別篇。在第101回的本次,真山りか、中山莉子、桜木心菜、仲村悠菜將會談到至今為止關於連載的回顧,以及今後在連載內想要嘗試的挑戰等內容。

 

偶像團體・シャルロット的白色擔當、一ノ瀬瑠菜。在泳裝雜誌寫真出道後便闖進了<ミスマガジン2023>前16強,還只是16歲的高中2年級生。將帶來一ノ瀬那等身大的魅力。郡司芹香也是在本誌首次登場於泳裝雜誌寫真。能夠欣賞到145cm嬌小的她那可愛笑容與姣好身材。

 

 


 

【「B.L.T.2023年7月号」商品概要】

發售:2023年5月26日(五) ※部分區域發售日不同。
訂價:1,210日幣
封面:日向坂46 一期生
別冊附錄:日向坂46 一期生雙面超大海報

日本全國實體、網路書店皆可預約購買,詳情請見TOKYO NEWS magazine&mook<https://zasshi.tv/>網站確認。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日向坂46 一期生雙面海報一張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928722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①中西アルノ(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401520
②岩田陽菜(STU48)附贈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401521
③一ノ瀬瑠菜(シャルロット)附贈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401522
④郡司芹香 附贈明信片一張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401523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