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黑蓮 主演電影《我的幸福婚約》特別專訪 自爆身高太高「撞到頭暈目眩」

, SMILE-UP 消息

圖片:天馬行空

 

由日本團體Snow Man團員目黑蓮與女星今田美櫻共同出演的電影《我的幸福婚約》5月12日正式在台上映。改編自顎木亞玖彌暢銷輕小說,小說及漫畫累計發行700萬冊,以唯美、奇幻的和風灰姑娘故事受到廣大讀者喜愛,以「文明開化」的近代日本為概念的架空世界為故事背景,描述出生帝都名門望族的長女齋森美世(今田美櫻 飾)由於生母早逝,自小就被繼母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如同僕人般虐待。美世捨棄一切,每天刻苦忍耐,雪上加霜的卻是她被下令要與傳聞中冷酷無情的將軍,久堂清霞(目黑蓮 飾)進行政治聯姻的故事。

 

台灣在上週進行包場試映後,不少觀眾讚嘆導演塚原亞由子的拍攝手法,以及編劇菅野友惠恰到好處的劇情推進節奏,而目黑蓮與今田美櫻的互動更是讓影迷們直呼「太可愛了!」。而藉由這次在台上映的機會,本網與目黑蓮進行一段採訪,除了分享拍攝趣事外,也稍微談論了自己的戀愛觀!?同時也向他傳達台灣粉絲、影迷們對於電影上映的期盼!

 

 


 

Q:請分享一下看過完成後的電影的感想。

「和」(日本傳統文化)的要素。在這部電影中不論是和服、食物到穿著和服時的舉止行為等,希望可以讓大家從這些部分中感受到「和」。如果可以將這樣的文化傳達給世界各處的大家我會感到很開心。

 

Q:請跟我們分享拍攝中發生的小故事或是拍攝時的狀況

我們是在以前歷史的建築物和日本的房屋中拍攝的,跟現在比起來以前建築物的門和柱子都比較矮,因為我的身高有185公分,就有頭不小心撞到柱子和梁子過,拍攝中還覺得頭暈目眩的。

 

Q:作為Snow Man的成員,現在在戲劇方面也非常活躍,對於目黑來說是如何抓住挑戰並且每天是如何面對的呢?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會想著在這只有一次的人生中要怎麼樣才能挑戰更多事的事物,我想要過在自己的人生到達終點時可以回想到我想做的事情都有做到呢,這樣沒有遺憾的人生,是有這樣根本性的心情的。所以我是會有想要一直挑戰新事物的想法而多多去實踐挑戰的類型。

 

Q:「我的幸福婚約」目黑先生對於自己本身結婚有沒有什麼樣的想像呢?

在「我的幸福婚約」中我飾演的"清霞"對待未婚妻候補-美世的態度是非常冷酷且冷淡的,但我完全沒辦法做到這麼冷淡,我覺得我是會想要盡可能讓對方笑的類型,理想是可以一直讓對方笑,充滿笑容的感覺。

 

Q:請對海外的粉絲們說句話

希望大家可以看著我的某項作品,可能是音樂作品也好、影片也好、戲劇也好都可以,看著這些作品可以得到明天也能繼續加油的力量的話我會很開心。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