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田美桜第二本個人寫真集2020年1月發售 刊載「最後的泳裝照」

, 偶像消息

攝影師:三宮幹史

 

演員今田美桜在今天公開了將於2020121日發售第二本個人寫真集的消息。這次到訪她選擇的「微笑之國」泰國進行攝影。到訪度假勝地放鬆的模樣,以及在炎熱的都市中看見這位女演員的神情,展現屬於22歲今田美桜的魅力。而這本作品也刊載了她「最後的泳裝」,為了專心在演員事業上,這次將收錄她最後一次穿著泳裝拍攝寫真的模樣。對本作她也表示「第一部作品的『生命力』是以家鄉福岡為核心,是以我過去到現在為焦點的一部作品。這次到了泰國進行拍攝,是我從現在開始向未來邁開步伐一般的內容含義。」而對於泳裝照的部分她則表示「因為是最後所以相當努力完成!」

 

另外,寫真集情報公開的同時也開設官方推特(@mio2nd0121),搶先公開的照片有三張。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