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松井珠理奈在時尚雜誌大談珍珠奶茶 將登上『ViVi』8月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講談社

 

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在6月22日發售的日本時尚雜誌『ViVi』八月號中登場,她將在本誌大談自己最喜歡,同時也是日本正夯的珍珠奶茶,還刊載了以「珍珠奶茶總選舉」為標題,由ViVi的讀者一同選出心目中最好的珍珠奶茶店。而隨著榜單發表,在偶像圈裡面同樣也相當喜歡珍珠奶茶,並在SKE48成立「珍珠奶茶部」的松井珠理奈將與日前出席電視節目的珍珠奶茶達人「たぴりすと」進行對談,即使是首次見面也毫不介意,兩邊會因為珍珠奶茶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值得一看。

 

 

同樣在本刊的還有即將來台演出的女子團體IZ*ONE成員張員瑛及宮脇咲良登場,介紹了兩個人最歡的妝容以及ViVI當季推薦單品搭配共同出鏡,也聊了兩位成員的化妝趣事及「最近喜歡的美容法」「攝影前必定會做的重要工作」「是過最有效的減肥法」「個人包包必裝」等許多豐富內容。而這一期擔任封面的是演員今田美桜,包含展示夏季最流行的穿搭拍攝外,在事前由ViVi官方Instagram募集了一百個問題對她進行了特別專訪,美容的事情、時尚相關、工作、最喜歡的老家福岡等相關問題都將出現,今田也認真的回答了每個問題,想了解她在想什麼就不能錯過這期的『ViVi』!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