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天馬行空化為四度空間 Kis-My-Ft2 千賀健永創作個展海外首站在台北

, SMILE-UP 消息

圖片:大鴻藝術

 

睽違四年,粉絲最想想見到什麼型態的千賀健永?因為疫情,讓 Kis-My-Ft2 成員千賀健永勇闖藝術領域,將自己的天馬行空化為 2D 甚至 3D,加上他自己就是 4D,今年甚至還在東京表參道 Hills Space O 舉辦膾炙人口的首次個人特展「FiNGAiSM」,而現在千賀健永的創意四度空間,也確定將從 2023 年 12 月 1 日(五)起於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一館舉行千賀健永展「FiNGAiSM in 台北」,除了成為 2023 年唯一一位在台北舉行個展的日本藝人,他更語出驚人預告「我的朋友都說要來看!」

 

千賀健永自幼展現對繪畫的熱情,疫情期間正式展開藝術創作,透過手中的畫筆將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具體化,這種前所未見的自由感不僅為工作與生活帶來正面影響,也受到成員們的肯定及鼓勵持續進行創作,FiNGA 君也不但成為千賀健永的另一種化身,甚至將他為 Kis-My-Ft2、Travis Japan 等團體所編的手勢舞蹈透過 FiNGA 君實體化;千賀健永則想起編舞的有趣回憶,表示有次演唱彩排跳的太過投入結果沒發現衣服出了問題,「彩排四個小時的舞大家衣服都濕透了,這時成員們問我的衣服是故意的設計嗎?才發現原來我整件衣服前後跟裏內外全都穿反了」,反映初千賀力求完美外卻不修邊幅的另一面,更多了分真實與親切感。

 

 

2019 年隨 Kis-My-Ft2 參加「AFA  2019 亞洲時尚大賞 (ASIA FASHION AWARD)」對台北留下深刻印象,也讓千賀健永決定「如果要把個展帶去海外,第一個想來的就是台灣。」此次千賀健永展「FiNGAiSM in 台北」除將表參道 Hills Space O 舉行個展規模擴大移植,包括藝術畫作、大型 FiNGA 雕塑,以及多達 60 尊 FiNGA 手繪公仔,將帶領大家進入千賀健永的異想四度空間;此外還有以 Kis-My-Ft2 為題的球鞋創作,全部來自千賀健永拜師製鞋工匠後鍛鍊出的好手藝,除了自己蒐集素材進行改造,現場更將難得展示從無到有全一手製作的原創鞋履,千賀健永充滿信心的表示:「無論是對設計的要求或細節的重視,這是一場我百分之百滿意的展覽,相信可以讓大家感受我對這些作品滿滿的愛。」他也透露希望能邀請好友們來台看展,透露「大家都很有興趣!」

 

千賀健永展「FiNGAiSM in 台北」將在 2023 年 12 月 1 日(五)至 12 月 10 日(日),於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一館舉行,千賀健永隔海喊話這是一場對於街頭流行、時尚與藝術感興趣的朋友皆會愛上的展覽,「我為了展覽準備了更多驚喜,請大家一定要來喔!」更多千賀健永展「FiNGAiSM in 台北」相關詳情,可洽活動官方臉書專頁與 Instagram。

 


 

【KENTO SENGA EXHIBITION FiNGAiSM in TAiPEi】

千賀健永展「FiNGAiSM in 台北」

展覽日期:2023年12月1日(五)~12月10日(日)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西一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主辦:大鴻藝術 BIG ART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