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WEB FES」追加公演! EXTRA篇集結多首嚴選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Kis-My-Ft2,日前舉辦「並非”現場”而是透過”數位”」可在家體會Kis-My-Ft2精彩演唱會的「Kis-My-Ft2 WEB FES」,於6/9迎來的完結篇,幾乎完整公開演唱會本篇影像,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響相當熱烈,因此於6/14舉辦追加公演「Kis-My-Ft2 WEB FES EXTRA」,嚴選出多首撼動人心及帶動氣氛的人氣歌曲,為「Kis-My-Ft2 WEB FES」劃下最精采的句點。

 

「Kis-My-Ft2 WEB FES EXTRA」影片的最後附上Kis-My-Ft2給歌迷的訊息,當中提到原定於4月開始舉辦的「Kis-My-Ft2 LIVE TOUR 2020 To-y2」全部公演取消,期間正在準備演唱會的團員們也跟歌迷一樣覺得很可惜,但依舊希望歌迷們能因「Kis-My-Ft2的演唱會而嶄露笑顏」,因此決定舉辦「WEB FES」,希望歌迷們能夠重拾笑容,並期待下次在演唱會現場一起HIGH。最後更邀請大家一起喊出「Kis-My-Ft2」,藉此讓歌迷與團員們成為一體。

 

「Kis-My-Ft2 WEB FES」一共帶來6部精彩影像,「Day1~4」及「EXTRA」集結了多場演唱會的精彩片段,完結篇則是「LIVE TOUR 2019 FREE HUGS!」幾乎完整的演唱會本篇影像,6部影像總觀看次數甚至超過600萬次,並多次登上Twitter話題趨勢榜上位名次,Kis-My-Ft2的舞台魅力及精彩演出,絕對值得一看!

 


 

【Kis-My-Ft2 WEB FES EXTAR】

 

【Kis-My-Ft2《To-y2》實體專輯購買通路】

https://avex-taiwan.lnk.to/Kis-My-Ft2_To-y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