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Man推出新單曲首週突破百萬銷量 最新巡迴演唱會影音作品同時空降排行榜「影像3類別」第一

, SMILE-UP 消息

圖片:avex Taiwan

 

人氣男性團體Snow Man推出最新單曲《LOVE TRIGGER / We’ll go together》,首週以119.3萬張銷量突破自身最高紀錄,並勇奪「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這是Snow Man連續第9張奪冠單曲外,同時也首次達成單曲發行首週便突破百萬銷量的紀錄,他們是第四組達成此光榮紀錄的男性歌手。此作亦是日本今年度首張實體銷量百萬單曲。另外,Snow Man也在「連續首週銷量皆超過80萬張的作品數」達成連續4張、總計7張作品之殊榮,成為了男性歌手史上首次達成7張作品首週銷量超過80萬張的紀錄。

 

 

本張雙A面單曲收錄2位成員各自主演日劇之主題曲。〈LOVE TRIGGER〉為岩本照主演日劇「戀愛警護24小時(暫譯)」主題曲,〈We’ll go together〉則是渡邊翔太主演日劇「老師,再見了」主題曲。歌曲與日劇完美結合,每週播放時都會登上X(原Twitter)的熱門關鍵字,無論是歌曲討論度還是日劇發燒度都是首屈一指。

 

除單曲外,Snow Man亦推出最新巡迴演唱會影音作品《Snow Man 1st 巨蛋巡迴演唱會 2023 i DO ME》,此影音作品在「Oricon公信榜DVD週榜」和「Oricon公信榜Blu-ray Disc(以下BD)週榜」中均首次登上第一名。而在合計音樂影像作品的「音樂DVD・BD週榜」中也榮獲第一,這也是他們自2021年3月15日發行的首張音樂影像作品《Snow Man 亞洲巡迴演唱會 2D.2D.》以來連續4張、並累計4張作品同時登上影像三部門的第一名。

 

 

Snow Man除了在音樂作品上大放異彩外,各自都因廣告、日劇、電影、舞台劇等接踵而來的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但忙碌的他們仍在前陣子仍抽空聚在一起欣賞成員佐久間大介參演的電影「完美配對謀殺案」,並紛紛在各自的Instagram上投稿給予支持,展現他們的友好情誼。Snow Man最新單曲《LOVE TRIGGER / We’ll go together》推出3版本,台壓版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正式發行。另外最新影音作品《Snow Man 1st 巨蛋巡迴演唱會 2023 i DO ME》也已正式在台上架。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