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創團15週年紀念歌曲「いちごいちえ」MV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在4月21日發行的創團15週年紀念歌曲「いちごいちえ」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即將在2023年5月17日迎來創團15週年的她們,抱著15年=5475天份的回憶以及相遇持續邁步前進至今。

 

以對桃色幸運草Z來說是”一期一會”場所的LIVE舞台為概念的音樂錄影帶,將15年份的感謝用影像表現出來,音樂錄影帶中將過往演唱會觀眾的歡呼聲以及成員們親自挑選15年以來回顧的精選片段交織而成,有許多令人懷念的道具以及舞台造景也有登場。

 

最後出現在成員周圍的「光」也象徵著一直以來支持著她們的所有人,最後副歌時無數的無人機在成員周圍盤旋,最後排成一個大大的「ありがと(謝謝)」也是對一直以來應援著她們的人共同邁向未知旅程的桃色幸運草Z成員們滿懷感謝的一句話。

 


 

線上收聽:https://mcz.lnk.to/IGIE

桃色幸運草Z「いちごいちえ」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