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日向坂46 共十名成員登場『TGC 和歌山 2023』豪華演出嘉賓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W TOKYO

 

即將在2月11日於和歌山市舉辦的『oomiya presents TGC WAKAYAMA 2023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 和歌山 2023)』昨日公開了櫻坂46成員小林由依田村保乃土生瑞穂守屋麗奈山﨑天以及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金村美玖佐々木久美濱岸ひより等成員將出席的消息。

 

還有以卓越的身段在時尚雜誌《non-no》專屬模特兒中十分活躍的渡邉理佐也將以模特兒嘉賓身份登場,其他還包括堀未央奈、村重杏奈、もーりーしゅー、平成フラミンゴ等嘉賓都將出席,更包括在2022年12月迎來出道20週年的平原綾香首次登場TGC系列活動。也讓TGC首次登上關西的『TGC 和歌山 2023』更加受人注目。

 


 

【oomiya presents TGC WAKAYAMA 2023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略稱:TGC 和歌山 2023】

日期:2023年2月11日(六) 開場12:30 開演14:00 結束18:30(預計)

會場:和歌山ビッグホエール(〒640-8319 和歌山市手平2丁目1-1)

官方網站:https://tgc.girlswalker.com/wakayama/2023/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