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齊藤なぎさ 畢業演唱會圓滿落幕「當上偶像真的是件幸福快樂的事」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在1月13日於橫濱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國立大廳舉辦了〈~齊藤なぎさ卒業コンサート~ 現役アイドルちゅ~ みんなのこと大好きだよ♡〉演唱會。本公演在徹底實施防疫方針的形勢下,聚集了想為齊藤なぎさ送行的5000名粉絲,本場演出也有線上轉播可收看。

 

在七彩的螢光棒海中,「Overture」響起時全場就被包覆在拍手聲中,第一首歌以齊藤なぎさ首次獨唱歌曲「現役アイドルちゅ~」開場,象徵著她在=LOVE全部活動的這首歌,第一首歌就讓會場氣氛歡騰。緊接著一連「Want you!Want you!」「Be Selfish」等多首歌曲,像是帶領觀眾回顧齊藤在團內的歷程一般,齊藤なぎさ也在最一開始的對話環節時說道「直到剛剛都還沒什麼真實感,但踏上舞台看見粉色螢光棒海時,才重新感受到原來今天就要畢業的真實感。」

 

演出中盤包括齊藤なぎさ自己想完成的環節、翻唱歌曲、以她為核心的獨唱曲以及小組歌曲等,包括翻唱團體製作人指原莉乃的獨唱曲「それでも好きだよ」,以及與齋藤樹愛羅組成小組翻唱SKE48歌曲「狼とプライド」、與大場花菜・音嶋莉沙・佐々木舞香・瀧脇笙古共同合唱AKB48歌曲「言い訳Maybe」。最後在演唱「流星群」時,齊藤なぎさ還驚喜拿出了自己寫給髙松瞳的手寫信並現場朗讀出來。

 

 

安可曲前齊藤なぎさ先現身向全場傳達了自己的畢業感言「這五年之間雖然感覺很長,但果然很短。我一直以來都喜愛著=LOVE。作為偶像的時光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並現場演唱了為紀念她畢業所寫的新歌「君だけの花道」,隨後再次感謝了成員以及粉絲們,最後以她在2017年首次擔任C位的歌曲「届いてLOVE YOU♡」將演唱會劃下句點。

 

今後齊藤なぎさ的活躍令人期待,而10人體制的=LOVE動向也令人注目。另外,本場演出預計在322日商品化,歌曲清單目前也已經公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演出歌單】

M1. 現役アイドルちゅ~
M2. Want you!Want you!
M3. Be Selfish
M4. Oh!Darling
M5. CAMEO
M6. それでも好きだよ ※指原莉乃 カバー曲
M7. 狼とプライド ※SKE48 カバー曲
M8. 推しのいる世界
M9. 言い訳Maybe ※AKB48 カバー曲
M10. わたし、魔法使い
M11. 流星群
M12. 君はスパークル ※≠ME カバー曲
M13. ズルいよ ズルいね
M14. いらない ツインテール
M15. 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
M16. The 5th
M17. 「部活中に目が合うなって思ってたんだ」
M18. 青春”サブリミナル”
M19. スタート!
M20. 探せ ダイヤモンドリリー

【安可曲】

EN1. 君だけの花道 ※「齊藤なぎさ」ソロ初披露新曲 卒業記念ソング
EN2. =LOVE
EN3. 笑顔のレシピ
EN4. 届いてLOVE YOU♡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