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齊藤なぎさ推特性感眨眼影片讓留言區暴動 網友「太過小惡魔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齊藤なぎさ推特

 

=LOVE成員齊藤なぎさ在自己的推特上投稿了穿著露肩洋裝小露性感的影片,因太過可愛而造成話題。以「wink」的推文公開了影片的齊藤。在影片當中以雙馬尾為其特徵的她將頭髮抓了起來,在眨眼後露出了害羞的微笑。而對於這部影片粉絲們的反應則是「太過小惡魔了」「阿゙阿゙阿゙阿゙阿゙」「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種東西呢!!」「為什麼、為什麼如此的可愛呢 真是的、太過可愛的都能讓人哭出來了」 「比起眼瞳,都望向鎖骨去了唷」「一邊讓人看到後頸的眨眼」等等的聚集了許多讚賞之聲。目前讚數也已經突破2.5萬,足見強大的「破壞力」。

 

在這個春天將從國中畢業的齊藤。首次主演的電影『ナツヨゾラ』也將要上映,今後幅為廣泛的活動將讓人更加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