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齊藤なぎさ 五週年演唱會宣布畢業 親筆信在推特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成員齊藤なぎさ在今天舉辦的=LOVE五週年紀念演唱會「=LOVE 5th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上宣布畢業,並在官方網站上公告了關於畢業的心情及理由。而齊藤的推特(@saito_nagisa)也發佈了她的親筆信。

 

親筆信內容寫道=LOVE是個非常溫暖的地方,也是陪著自己度過青春時光的重要存在,但今年她高中畢業,明年將迎來20歲的日子,也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該繼續待在這個舒適圈,最後決定從這時踏出第一步。並寫道「或許現在開始的道路會更加嚴苛,但自己的人生只有一次,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努力。」

 

文末也寫到了對於製作人指原莉乃,工作人員、以及成員、粉絲們的感謝,以及希望能夠在畢業前跟大家繼續創造許多回憶,並會努力到最後。

 

 


 

官方網站公告全文:https://equal-love.jp/news/detail/584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