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齊藤なぎさ主演電影『夏の夜空と秋の夕日と冬の朝と春の風』預告片今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映画『夏の夜空と秋の夕日と冬の朝と春の風』

 

女子偶像團體「=LOVE」成員齊藤なぎさ主演的電影『夏の夜空と秋の夕日と冬の朝と春の風』預告片及四首主題曲在今天於YouTube上線。本作是以在九州芦屋町打造一部電影為發想,在當地開設了芦屋町映画制作実行委員会並使用當地的素材製作道具,臨時演員也大多都是當地的鎮民,內容聚集春夏秋冬四個主題結合起來的電影作品,包括齊藤なぎさ主演的「ナツヨゾラ」、鈴木伸主演的「時々もみじ色」、飯豊まりえ主演的「冬のふわふわ」及市原隼人主演的「桜咲く頃に君と」。導演由向井宗敏擔任。

 

這次解禁的預告片中包括四個故事線以及為這四部打造的歌曲片段。代表夏天的『ナツヨゾラ(主題曲:BENI「夢色日和」)』主角ゆみ由齊藤なぎさ主演,描述ゆみ與青梅竹馬小杉亘兩人的故事。秋天的『時々もみじ色』(主題曲:moumoon「One Time」)由鈴木伸之飾演的大和從被問到「目標要不要放到奧運去?」開始進行的故事。冬天的『冬のふわふわ』(主題曲:moumoon「One Time」)描述在東京開設皮革工坊的菊池綾子(飯豊まりえ飾演)追尋著屬於自己「設計」的故事。春天的『桜咲く頃に君と』(主題曲:ハジ「春夏秋冬。」)則是描述平田薫、市原隼人飾演的夫妻倆面對妻子所剩無幾的壽命,一起追尋最後幸福時光的故事。電影『夏の夜空と秋の夕日と冬の朝と春の風』將在10月25日於日本全國電影院公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