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大谷映美里、齊藤なぎさ 演出可愛魔法故事 新歌「わたし、魔法使い」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新歌「わたし、魔法使い」音樂錄影帶已經公開。收錄在9月28日發行的第12張單曲「Be Selfish」中的B面曲,是由大谷映美里齊藤なぎさ兩位成員合作的小組歌曲,是用可愛的女孩風格為每天不斷努力的自己加油打氣的應援歌曲。

 

音樂錄影帶以”感情很好的兩人秘密的魔法”為概念製作,以日常以及擔任魔法使共兩種畫面組成,對於自己擔任魔法使的事情互相保密的兩人,描寫像可愛童話般的日常。互相用魔法偷偷地解決對方的煩惱,快樂的故事是看點之一。

 

另外,以指原莉乃所寫歌詞為核心製作,並由=LOVE≠ME選拔成員擔任演員的原創電視劇『もしも、この気持ちを恋と呼ぶなら。』(ABCテレビ)已經開播中。還有=LOVE將在925日於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歷年最大規模的五週年紀念演唱會〈=LOVE 5th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