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聖誕演唱會『ひなくり2022』圓滿落幕 宮田愛萌畢業向粉絲慎重道別【圖集】

, 坂道系列

攝影:上山陽介

 

日向坂46今天在東京有明體育館舉辦了每年聖誕節附近慣例舉行的聖誕演唱會『ひなくり2022』,在本場演出中聚集了超過一萬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雖然因為防疫需求無法發出應援聲,但現場的掌聲以及螢光棒仍然為演出增添滿滿的活力。而除了影山優佳缺席本場演出外,直得注意的是四期生首次參與了聖誕演唱會,總共33位成員登台演出。

 

本次的聖誕演出主題是在成員們準備聖誕派對的影片中開始,隨後第一首就由齊藤京子領軍帶來最新單曲「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 」,結合這次舞台上大大小小的聖誕風格燈飾,成員們在主舞台、副舞台來回穿梭演出,更結合聖誕節不陌生的”聖誕拐杖”進行演出。在演出過程中丹生明里甚至跟粉絲們玩起了「龜派氣功波」,在去年聖誕演唱會時她希望大家在自己出招後能由前到後大家依序舉起手燈打造「波浪」,今年她請粉絲們先將手燈關上,在自己出招後圍繞會場一圈的觀眾再依序打開手燈,成功打造了氣勢及快樂十足的互動。

 

攝影:上山陽介

攝影:上山陽介

攝影:上山陽介

攝影:上山陽介

 

首次參與聖誕演出的四期生,藤嶌果歩代表在現場說道「自己是北海道出生,說到聖誕節就會想到雪,但東京貌似不會下雪。不過這次能與太陽公公(日向坂46粉絲代稱)們一起度過,真的十分開心以及感謝。」

 

小組歌曲部分延續最一開始大家準備聖誕派對的影片,由一期到四期生們在各自不同場景下準備。一期生們的場景是挑著服裝,隨後演唱了「ママのドレス 」。二期生則是在廚房準備料理,哄著松田好花以及冨田鈴花雙人組合「はなちゃんず」上台,隨後兩名成員也真的拿起了吉他上台演唱生日快樂歌,隨後則是二期生共同演出「世界にはThank you!が溢れている 」。三期生的場景是在佈置聖誕樹,上村在拿手電筒尋找布置物的時候,演唱會場燈光配合著片中手電筒的方向,就像是真的被手電筒照到一般的舞台互動也令人印象深刻。四期生則是在佈置房間燈光,成員們在片中拿的蠟燭也在演出「ブルーベリー&ラズベリー」時出現。

 

而安可曲時,九月份宣布從團體畢業的宮田愛萌登場,身著黑色禮服的她向全場表示了最後的畢業感言,並表示自己沒能在演唱會本篇演出感到十分抱歉,不過能夠在最後向大家這樣打招呼十分開心。提及自己過去感到十分辛苦的時刻,但也不忘在最後表示自己會一直站在成員那一方,希望日向坂能夠成為一個能讓大家抱著「真的太棒了」「能在日向坂太好了」的心情畢業的團體,並希望粉絲們也能夠繼續支持日向坂46

 

攝影:上山陽介

 


 

【「ひなくり2022」演出歌單】

M1 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
M2 青春の馬
M3 ときめき草
M4 アディショナルタイム
M5 ママのドレス
M6 My god
M7 世界にはThank you!が溢れている
M8 Right?
M9 孤独な瞬間
M10 ブルーベリー&ラズベリー
M11 一生一度の夏
M12 HEY!OHISAMA!
M13 君しか勝たん
M14 ドレミソラシド
M15 誰よりも高く跳べ!2020
M16 キツネ
M17 知らないうちに愛されていた

EN1 キュン
EN2 JOYFUL LOVE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