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全新12名四期生登場『B.L.T.2023年2月号』封面及特典照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的12位4期生,將於12月26日發售的『B.L.T.2023年2月号』封面及卷頭雜誌寫真登場。在2022年9月加入日向坂46的4期生。是首次12人全員集合於雜誌登場,這次是帶來了超過50頁豐富內容的總特集。

 

拍攝是在沒有柱子的白色建築物裡,其天花板上有著許多洞,照射進來的光線在地面映照出四角型模樣,是個充滿設計感的空間。踏入這個空間時成員們十分興奮。在要開始進行拍攝時,身穿白色服裝的12名成員說道「我們是日向坂46。請多加關照」,雖然還仍很生澀,但眼神十分真誠。在開始拍攝後,追著泡泡跑來跑去、很認真的玩著搶椅子遊戲。也有撥放著於10月26日發行的日向坂46第8張單曲「月と星が踊るMidnight」當中所收錄的4期生曲「ブルーベリー&ラズベリー」,而成員們各自站在陽光下的舞蹈鏡頭。此外,在換上粉色系的服裝後,4期生們開心地誇讚著配色和服裝樣式。拍攝下了遊玩著はないちもんめ(花一匁)和跳繩的模樣,是即使現在都像是能夠聽見12人高興歡笑著的寫真。

 

攝影:細居幸次郎

 

再加上,為探究12人的個性以「ひなQ」為主題,進行了46道Q&A。兄弟姊妹的組成和家人間的地位、喜歡自己家鄉的哪個地方等等,最近的腦內和親筆畫出所推的成員等有趣問題,有著許多充滿個性的回答。而說到日向坂46就不得不提擅長的大喜利,也嘗試了「日向挑戰,用“ひなたざか”來AIUEO作文」。並且,將12人以4人一組來分為3組,進行了相互交流訪談。像是徵選時的插曲和首次的全國Arena巡演〈日向坂46『Happy Smile Tour 2022』〉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公演的事情等等,將帶來熱鬧非凡合計超過了25,000字豐富內容的訪談。

 

別冊附錄①:日向坂46 四期生 雙面海報

別冊附錄①:日向坂46 四期生 雙面海報

 

別冊附錄②:日向坂46 四期生 特別資料夾

別冊附錄②:日向坂46 四期生 特別資料夾

 

在每次都會換主題的乃木坂46 5期生個人拍攝連載「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gravure à la mode〜」裡,小川彩將會登場。這次的主題是“迷路的小孩子”。在東京這個大城市裡來尋找迷路的小川。也會進行慣例的46問46答,來挖掘小川的獨特魅力。

 

在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首次登場,獨自表演了STU48第8張單曲「花は誰のもの?」,現今備受關注的STU48成員石田千穂將會登場。20歲開始一步一步邁向大人階梯的她,在故鄉・廣島縣來進行了拍攝。在傍晚帶著幻想般的情境,是具戲劇性的內容。

 

於2022年8月剛出道的偶像團體高嶺のなでしこ當中成員松本ももな是首次在『B.L.T.』上登場。以「心想是“高嶺之花”的那個人其實是……」為主題來進行拍攝,重新探索松本的魅力所在。

 

在2022年7月迎來了歌手單獨出道10周年,於12月21日將發行換唱片公司後的第一張單曲「Love∞Vision」的小倉唯將會登場。迎來了新的里程碑,用新的心情再次展開的她,拍攝下了單純無造作的真實模樣。

 

在2022年日劇日曜劇場『マイファミリー』、『NICE FLIGHT!』當中演出,就任將於2022年12月28日開幕的『第101回全国高校サッカー選手権』第18屆應援經理的演員・凛美是久違約3年的再度登場。剛滿16歲的她那等身大的模樣,將帶來成為了高中生的變化和持續成長的想法。

 

於東京和名古屋兩據點來進行活動,即將在12月30日於名古屋ダイヤモンドホール來進行單獨Live的欲バリセンセーションか,其成員佐野さくら將首度登場。穿著擔當顏色的紅色泳裝在泳池裡嬉戲,在房間裡翻滾休憩的模樣,拍攝下了“元氣女孩”的模樣。此外,在今年4月雜誌寫真出道,還帶著天真無邪的可愛模樣而受到關注的松島みのん於本誌首次登場。在港口城市的古民宅進行拍攝,帶來洋溢著懷舊氛圍的泳裝雜誌寫真。並且,FRUITS ZIPPER成員月足天音將會登場,忙碌的她,將帶來能夠一窺她“晨間活動”模樣的內容。

 


 

【「B.L.T.2023年2月号」資料】

發售:12月26日(一)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100日幣
封面:日向坂46 四期生
別冊附錄:日向坂46 四期生雙面超大海報/日向坂46 四期生特別文件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①小川彩(乃木坂46)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58381
②石田千穂(STU48)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58382
③松本ももな(高嶺のなでしこ)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58384
④佐野さくら(欲バリセンセーション)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58385
⑤松島みのん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58386
⑥月足天音(FRUITS ZIPPER)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58387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日向坂46 四期生雙面海報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533307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