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主題曲 鈴木雅之 feat. 高城れに「Love is Show」16日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鈴木雅之 feat. 高城れに「Love is Show」即將在12月16日數位發行。本曲是即將在12月17日於日本全國電影院特別上映的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片頭主題曲。

 

 

這天公開了兩人合影的宣傳照以及歌曲封面。兩人拿著麥克風站在舞台上,以紫色為基調的背景搭配鈴木的紫色襯衫,高城則穿著自己在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Z(桃色幸運草Z)代表色藍色的連身禮服。另外,在公開第一天的舞台紀念活動,除了作品聲優以外,兩人也會登場,並在日本全國50個劇院進行現場轉播。

 

 


 

數位發行網址:https://masayukisuzuki.lnk.to/wWSsf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