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雅之 與 高城れに(桃色幸運草Z)將合唱全新『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動畫片頭曲!

, 偶像消息

圖片:©赤坂アカ/集英社・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製作委員会

 

今天公開了鈴木雅之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成員高城れに將合作演唱全新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初吻仍然還沒結束-)』片頭曲。

 

本作將描寫電視動畫第三季之後的劇情,搶先電視播出前將在12月17日於電影院特別播出。承包過去三部作品片頭曲的鈴木雅之,這次也將為最新作獻唱片頭曲,迎來還曆之年的鈴木雅之也有著「希望能迎來更多不同的挑戰!」的目標,面對這次邀請也是「求之不得!」。而受邀與鈴木雅之共同合唱的高城也表示聽到這次的工作內容時「像是夢一般的令人開心」並「會用盡全力來迎合並傳達作品的世界觀!」

 

©赤坂アカ/集英社・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製作委員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