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高城れに個人演唱會影像化作品情報公開 預告片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成員高城れに,將於6月21日(五)發售的個人演唱會影像作品『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2019 in カルッツかわさきLIVE Blu-ray&DVD』,其摘要預告已在YouTube上公開。這部預告,是由高城れに所企劃的個人演唱會「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2019」的精華剪輯。內容是凝聚了能夠看到各式表情、感情豐富的高城其世界觀。

 

 

在日前於官方粉絲俱樂部「ANGEL EYES」所展開的【豪華特典付限定版】預購,將至本周末5月26日(日)23:59為止。在粉絲俱樂部限定版中,收錄了完全版的「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2018」,其中也附有作為封入特典的“「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2019」特別後台通行證(複製品)”。而在後台通行證當中也準備了原創設計的頸帶。只有限定版才有的豐富豪華特典以及特別包裝款式。

 

「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2019」是在3月8日於神奈川・カルッツかわさき川崎市スポーツ・文化総合センター、3月9日於福島・いわき芸術文化交流館アリオス所舉辦的高城第五次的個人演唱會。在這次的通常盤影像商品中,是收錄了神奈川的公演。由自己所企劃選出的翻唱歌曲和新歌「じれったいな」、「spart!」的首次亮相,還有搞笑藝人・永野突擊參加的環節等等,是場綜藝感十足的公演。作為影像特典,收錄有去年在同會場舉辦的「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2018」剪輯版,以及今年在いわき公演和當地孩童們一同合唱的「花は咲く」。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