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高城れに27歲生日 10年軌跡紀念影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今天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ももクリ10周年記念】SPECIAL MOVIE (高城れに Birthday ver.) 」的生日紀念影片。今天(21日)是團員高城れに的27歲生日,作為紀念的本次影片是以桃草經典的冬季歌曲「サンタさん –ZZ ver.-」為背景,回顧『ももクリ(桃草聖誕演唱會)』十年來的軌跡以及高城れに十年來的活動歷程。能夠看見每次在聖誕演出必定會出現的魔術秀及高城れに獨特又可愛的幽默感。

 

此外,在7月15日(三),將發售於2019年12月7日在大阪城HALL,24、25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的<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演唱會Blu-ray & DVD作品。本次的公演是睽違4年之久所舉辦桃草慣例的聖誕演唱會,而本作品當中所收錄的是24、25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所進行的演出。在共計舉辦過10次的<桃草聖誕演唱會>當中,以“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這種只有桃草才能展現出來的昭和歌謠秀為主題,再加上中山秀征和Japan Beatbox Champion TATSUYA等嘉賓陣容,和總計21名的伴奏樂團・DOWNTOWN SWING ORCHESTRA一同展開這金碧輝煌的舞台。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